肥胖胖想减肥

我什么都吃

我的名义西皮老想睡我哥怎么办?

论坛体

 

我其实不看论坛的

我还是只看了三页,可我马上就考试了

ooc

 

 

 

 

 

 

 

 

 

 

 

 

我的名义西皮老想睡我哥怎么办?

 

 

 

1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楼主十八线coser,兼职咸鱼区up主,我的名义西皮,粉丝口中和我爱之深,情之浓的西皮,是一位唱见区up也是十八线,唱民谣多点,而我哥美妆区著名17线up主,同时也混迹在唱见区,我们几个再加上几个别的区的up也偶尔混迹在舞见区,我们都是正经十八线,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扒皮。

 

 

跑远了,如题,我的名义西皮老想睡我哥怎么办?

 

 

 

2L

前排吃瓜

 

 

 

3L

多年吃瓜群众表示这个题目一看就有基情

 

 

 

4L

楼上说得对,楼主这字里行间透露着的都是基情

 

 

 

6L

楼上怕不是嗑西皮嗑疯了,万一题主是小姐姐呢,西皮不就是男的了

 

等等……

 

 

 

7L

6L也太可爱了吧,这么可爱一定是个可爱的受

 

 

 

8L

不会吧,又是基佬撒狗粮,这世界能不能行了,三次元吃男女狗粮,上个论坛全是基佬粮,还都是大的,还让不让我这样的单身狗活了

 

楼主呢,来吧,说吧,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暴风雨一般的狗粮了

 

 

 

9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回复8L:我不是我没有我没说,我可没说是,对就是你说的

 

 

是这样的,我和我哥不是亲生的,我俩就是恰巧一个姓,我们认识快有五年了吧,我哥对我也是宠,虽然别的弟弟也宠,但是我可以自豪的说,我绝对是我众多弟弟里最宠的一个

 

 

而我西皮呢,后面简称Y吧,我和我西皮算是半个发小了,反正半大的时候就认识了,从认识开始我俩这个孽缘算是结下了,反正这么多年也没分开过,我西皮呢和我哥也是经过我介绍认识的,认识也快五年了,一点也不比我短,我要是知道现在他俩这样我死都不会介绍给他俩认识的!!!!!!

 

 

不行了,我哥出差回来,我要去接他,重点等我回来再讲吧

 

 

 

10L

虽然不知道楼主经历了什么但是看得出来楼主求生欲一定很强了,上来就是否认三连

 

 

11L

哈哈哈哈同意楼上,不过楼主这个叙述真的很令人着急了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12L

附议啊,我都准备好吃狗粮,一口气就给我堵在了嗓子眼,我气啊,我恨啊

 

 

 

13L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不过我和楼上们的意见是一样的,希望楼主早点回来啊

 

 

……

 

 

57L

楼主到底去哪里接他哥了,这都四个小时过去了

 

 

 

58L

看到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等楼主我就放心了

 

 

 

59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来了来了,回来的时候顺便和我哥他们吃了顿饭,对,你们不要猜了,Y也在,刚才催我赶紧去接我哥的也是他

 

 

老是我哥我哥的也麻烦,就简称我哥为F吧,因为叙述需要带一下我哥的西皮简称H

 

 

回到正题,我是什么时候感觉到Y对F感情不一样的呢,有一次我们几个人聚在一次开了次直播,F和H有事不在,我和Y还有一个弟弟一起开了直播,全程各种cue根本不在的俩人,直播快结束的时候,我突发奇想的说对没到场的两位留个言吧,我开玩笑的说了句我想睡我哥

 

 

我说完就该Y了,Y这个人唱民谣的,性子也是比较佛,平时直播一个小时说的话也是能数过来,我以为他是想不出来想说什么,还和另一位弟弟一起cue他说“明人不说暗话”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Y竟然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说,我说的你都说了我说什么啊、、、

 

 

好好好,我的错,我都说了,是我说了你想说的

 

 

不对!我说什么了!!我说我想说我F来着!Y你

 

 

天知道我当时的内心是有多崩溃的,我是了解Y的,Y刚才那个眼神根本就是认真的,一点都不像我一样是开玩笑的,我真情实感的感到了堂皇,要不是我还记得我在直播,我真的就要和Y好好讨论讨论人生了,我只能伴随着我的干笑,为他打圆场

 

 

“好好好,我收回我那句话,你说吧”

 

 

“那我说了哦,我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睡F的”

 

 

Y真的就那么说出来了,我是没心情在直播下去了,随便找了个理由就下了直播,我真得是被Y吓到了,但是Y又是一脸正直,正直到我怀疑是不是我多疑了,Y那么正直我也不好再去问,于是这事就那么过去了

 

 

可晚上回到家的我,还是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的简单,我开始在我的咸鱼脑袋里思考一些别的蛛丝马迹来否认我自己早上荒谬的想法,呵呵,是我天真

 

 

Y直播,半个小时没说过一句废话,中场休息有人问他觉得F怎么样,Y说F真的很有魅力,连他这样的直男都会心动

 

 

Y参加活动,活动主持人问他关于我们的印象,关于F的回答,是个白马王子一样的人物

 

 

Y和我一起直播,Y全程除了问候基本没说过话,全靠我一个人撑场子,结果看到评论里说F和我到底谁长的帅的问题,Y突然张口“F长的真的特别帅”

 

 

我现在只想给自己俩巴掌,我怎么能瞎这么久啊,我以为他是个单纯的F吹,现在我只觉得Y是个披着羊皮的狼,他哪是F吹,他明明就是想睡F!

 

 

我心疼的抱紧我自己,也心疼那些以为我俩是真的西皮粉,不是你们的错,是Y 套路太深,我都被套路了很久,我还只是个可以用学生证在特定时间吃海底捞享受七九折的孩子啊

 

 

 

60L

我现在有点蒙,让我缓一缓楼下请接着发言

 

 

 

61L

楼主这算不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Y对F真的不光是F吹那么简单啊,那么佛的一个人对F也是十分热情了,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62L

楼上太主观臆断了吧,万一只是兄弟情呢,不要腐眼看人基

 

 

 

63L

像楼上这样无知的小透明呢,一定是每一个基楼对的必备的小反派,我真的为楼上无知感到可惜

 

这是兄弟情的楼上,你一定是单身,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兄弟情?!你没事想睡你兄弟??

 

 

64L

楼上略微扎心啊,不过Y真的很明显了吧,说出来“像他这样的直男都会心动的”这样的话,本身就不是很直了吧,何况Y给人的感觉不光是迷弟了

 

 

 

65L

同意楼上,我也心疼一下楼主吧,感觉楼主现在真的无助了

 

 

……

 

 

92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虽然我不想打击人,但是我觉得前面那位说是兄弟情的我觉得你一定是单身无误了,这如果是兄弟情,我大概和Y最多也就是个兄弟了

 

 

自从我觉得Y对F的感觉不太对之后我越发是感觉到Y其实表现的挺明显的,但是可惜F是白痴美的代表人物,要不然我觉得他俩离修成正果都不远了(x)

 

 

怎么说呢,Y这个人真的挺爷们的,业内评价对他都是纯A,别看是个唱民谣的,直球撩妹真的一点都不在话下

 

 

双标起来也是不在话下,我约他看电影的时候他怎么说的“两个大老爷们看什么电影,还是爱情片”,结果第二天我就听到F和我说他昨天和Y去看电影去了,看的就是我想去看的那部,我就想问问Y你脸疼不疼,说好的两个大男人看什么爱情片呢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Y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据F的描述,因为Y睡着了,Y觉得有些不甘心,于是约了F过几天再去看一次电影

 

 

呵,男人;呵,套路

 

 

双标就不说了,Y还是个醋缸!!!亚洲醋王他本人了

 

 

正如我和Y是西皮一样,F也有个西皮H,H和F这对算是比较火了,他俩认识的时间不像我和Y那么久,但是这俩人是一起帮扶着对方度过了最困难的那段时间,算得上是患难之交了,我们之间的粉丝也是站这一对比较多,因为两个人年龄都比较大,被粉丝称为父母,剩下的站我和Y的比较多,反正站Y和F的人就是特别少,尽管Y一直是撒糖大手,但是不火就是不火

 

 

Y和我也讨论过,问我为什么H和F这么火,我以为他是好奇,我还抱着一颗善良的心为Y排疑解惑一小时,我现在真的后悔,谁知道我那一个小时有没有说一些不该说的乱七八糟,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我现在也是真的怀疑我们H一起直播的Y老是套路H是不是在报复无辜的H啊

 

 

今天太晚了剩下的下次再说

 

 

对了,给你们分享个Y今晚去接F时候的不要脸撩汉的行为

 

 

F这次出差挺久的,将近四个月,我们中途出差的都回来了F还没回来,F走的时候时候还是冬天,回来的时候已经春天到了

 

 

我们都很久没见到F了,大家都很开心,F也很开心,他问我们很久没见什么感觉

 

 

敲黑板,接下来是重点,你们知道Y是怎么说的吗

 

 

Y说:你回来了,我的春天就回来了

 

 

我不多说,我希望你们可以自己品一品

 

 

 

93L

我的天,最后一句简直暴击,这是什么样的花式撩妹,呸,撩汉啊,我真实的心动了啊,Y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我啊

 

 

 

94L

真的被Y撩到,情话我给满分啊,我觉得Y真的挺可爱的,又爱吃醋又双标,是小可爱本可爱了,而且最重要的,我通过楼主字里行间感受到了Y的男友力,不要问我怎么感受到的,反正我就是感受到了

 

 

 

95L

我明人不说暗话 Y我也想睡你

 

 

 

96L

楼上胆子很大啊哈哈哈哈

 

 

 

97L

95L十分有梦想了,加油我支持你,万一哪天你梦里就睡了Y 呢,

 

 

 

98L

祝95L早日实现梦想

 

 

 

99L

借着楼号握住F和Y长长久久啊

 

不过我觉得Y 真的表现的算是挺明显了,F不会一点都感受不到吧

 

 

 

100L

100是我的了~

 

 

 

101L

回复100L:你这个楼抢的很不是时候啊

 

回复99L: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虽然楼主说F是白痴美代表,但是也不会那么白痴美一点都没察觉吧,毕竟也是那么大的人了,而且我也觉得Y表现的算是挺明显了,F会不会是看破不说破啊

 

 

 

102L

我也同意楼上的观点,F要是真的是看破不说破,那我只能说不是Y要凉凉,就是F的道行太深

 

 

 

103L

突然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

 

 

 

104L

会不会楼上想太多,万一真的F就是太白痴美呢,对感情感知迟钝的人也还是不少啊

 

 

……

 

 

222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你们这楼还盖的挺快的,F本人真的特别白痴美了,但是他到底是不是知道Y对他的感情我也不知道,F之前也有过感情史的,虽然不能确定,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F一定不是感情白痴就对了

 

 

今天时间比较紧,给大家分享一个之前我们合体直播的故事

 

 

F作为美妆博主成为比我们多一线的十七线up主,一是因为业务能力好,还有要一个原因就是F的皮肤是真的特别好,F的皮肤大概要比大多数女孩子都要好,细腻白皙有光泽

 

 

我们之前一起直播,F是刚自己直播结束,带妆上的直播,于是F准备直播卸妆,接下来就到了Y的表演时间了

 

 

那次直播创造了Y直播生涯里Y说过最多话的一次直播,然而,那次直播Y说过的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话都是夸赞F的,F的皮肤有多好诸如此类,巴拉巴拉

 

 

我只能说,我能用我的魔仙棒把你变成猪吗?

 

 

 

223L

楼主的比喻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4L

楼主现在是一出现就一定会带来一大堆狗粮,心疼楼主

 

Y和F真的不考虑在一起吗?

 

 

 

225L

虽然楼主说了不让扒皮,但是我老是觉得楼主和他的小伙伴们应该不是十八线up,总觉得都是很眼熟的画面,我要去翻翻

 

 

 

226L

楼上出来位陈独秀,楼主皮要不保

 

 

 

227L

其实,我也想说很久了,这些画面我感觉我也见过

 

 

……

 

 

431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说好的不扒皮哦~

 

 

我现在其实觉得Y和F很有可能是双箭头的

 

我前面也提到过我们几个偶尔也会跑到舞见区去溜达,F的腿不太好,经常受不了舞蹈的动作的激烈程度,有时候练舞的时候F就会不舒服,我们一问呢,F老是逞强说没问题,没事,反正多疼就是死活不和我们讲

 

 

可那天我们排舞的时候F又难受了,Y就走过去和F嘀咕了些什么,F竟然开始哼唧唧的和Y撒上了娇,委屈巴巴的在那边求安慰,那是第一次听见F和我们喊疼,再后来我们呢也学会让Y去管F了

 

 

Y就不用多说了,F的腿毛病一犯,没有谁能比他还上心了

 

 

 

432L

不用多说了,这一定是爱情了

 

 

 

433L

只有Y能管住的F,只对Y撒娇的F,这不是双向是什么

 

俩个人应该是真的了吧

 

 

 

444L

啥都不多说了祝99

 

 

 

445L

祝99

 

 

 

446L

祝99

 

 

 

447L

祝99

 

 

……

 

 

642L

祝99

 

 

 

643L  一片小叶子

 

不会吧,Y对F???你和Y???F和H????

 

 

我的天我不会真的站错西皮了吧!!!!!

 

 

 

644L

我等了600多楼了,终于等到了带ID的人出现了哈哈哈哈

 

 

 

645L

自古以来带ID登场的都不是一般人,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知情人

 

 

 

646L

哈哈哈哈没错了,小叶子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还是个站错西皮的有着悲伤故事的人

 

 

 

647L  一片小叶子

 

楼上你可以闭嘴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有故事的人,虽然你们的楼主全程都没有为我留名,但是故事里总是有我的身影,你们楼主说的故事里,多半数我都是在场的

 

 

作为一个已经入了腐门多年的人,Y和F的奸情我早就发现了,但是谁让我站Y和你们楼主,还有F和H呢,自己站的西皮,自己死都要躺在都在坑底,就算对方特别甜我也可以淡定做到不看、不吃、不嗑

 

 

好吧,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Y和F有的时候实在是太rio了,简直让我产生怀疑,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明明是好好的兄弟情,被我给看腐了,所以我就更加坚定地确认了我站的西皮宇宙第一甜了

 

 

哪成想哎,我还是太年轻啊

 

 

 

648L

小叶子嗑西皮的态度是我本人了,也心疼一下小叶子,站错西皮简直太难过了

 

 

 

649L

抱抱小叶子,没事,我们现在改西皮还来得及

 

 

 

650L

小叶子?!咸鱼?!美妆up主?!唱见up主?!

 

天啊,对还是我,我想起来了!这哪是十八线和十七线的不知名up主,这就是大佬啊,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啊啊,答应楼主不扒皮的

 

我的天啊,我竟然在这里见到大佬们啊

 

 

 

651L

楼上到底知道了什么,勾出来却不说真的过分了

 

 

 

652L

同意楼上,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653L

回复651L、652L:答应了楼主不扒皮的,你们要是真想知道就五福娃吧,这真的是底线了

 

 

 

654L

五福娃?!!!!!真的是五福娃?!!!

 

 

 

655L

我的天没逗我吧,真的是五福娃!这大概是我离五福娃最近的一次了吧

 

 

……

 

 

721L

是真的五福娃吧!不是假的!

 

 

722L

弱弱的问一句五福娃到底是谁啊

 

 

 

723L

楼上连五福娃都不知道,我们也帮不了你了,这个只能靠你自己了

 

 

 

724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感谢你们没有把皮扒光

 

 

还有叶子你为什么也能找到这个楼里来!你来了Y呢!他还不知道吧!!

 

 

 

725L

楼主的求生欲真的很强了

 

 

 

726L 一片小叶子

 

不要做梦了,Y早就知道了,这个楼是他随手分享给我的,谁让你用他手机逛论坛不记得清理痕迹,希望你自求多福吧

 

 

你现在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F那个白痴美不逛论坛的

 

 

对了Y让我告诉代为告诉大家,他会努力的,谢谢大家的99

 

 

 

727L

我的天,希望Y赶紧拿下F吧

 

 

728L

心疼求生欲很强的楼主,也祝愿Y 能早日拿下F啊

 

 

 

729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我的天,我就去取了个外卖的功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逃跑还来得急吗

 

 

 

……

 

 

1032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很久没来了给大家带来一点新的消息,我今天看见Y脖子上带着一个从未见到的项链,Y这个人不太喜欢的带饰品的,我觉得指定有不一样的隐情

 

 

 

1033L 楼主  姓秦中人最咸鱼

 

我的天啊,我刚说完!我刚发出去!我就看到了F的脖子上也有个同款的项链

 

我觉得这个楼有必要封了

 

 

 

1034L 只是个唱民谣的

 

感谢大家拿下了

 

 

 

 

=============此楼已被管理员封禁==========

 

 

 

 

 

 

 

 

诸君,我想要个评论

 

评论(3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