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胖想减肥

我什么都吃

当秦妈妈和黄妈妈相遇

这真的是西皮文 吧 或许
我其实也不知道啥是对话体
dbq 是我太文盲了
ooc 我的













主持人:很高兴今天能邀请到了时下最火的偶像练习生其中的两位成员的母亲


主持人:让我们欢迎偶像练习生二十强中最大龄参赛者秦奋的母亲和最小的参赛者Justin黄明昊的母亲


主持人:是这样的,二位的孩子呢,二位的孩子呢我们也都知道在我们的节目中都可谓是大放异彩啊,两位母亲也一定都有跟随着节目一起来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我们呢也事先了解过了,二位都是会为自己的孩子投票和看看网络评论的人,今天呢,就是想请二位来谈一谈


黄妈妈: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的,真的搞不懂现在年轻的女孩子啊,我每次都会看节目的,现在好多小女孩都在那个评论里说要嫁给我们家宝宝,争着抢着要给我当儿媳妇,我们家宝宝还是个未成年,还没长大呢


黄妈妈:而且哦,不光要给我当儿媳妇,好多女孩子每天就管我们家昊昊叫宝宝,把昊昊当儿子在养,说什么为母则刚,这可怎么办啊


秦妈妈:对对对,现在的女孩子就是很可怕啊,奋奋之前不还在厂子里吗,我也不会看评论,还是瑶瑶后来教会的我,我那时候看到评论啊、弹幕啊真的吓到了的,阿拉奋奋一出场那里面说的全是什么“明人不说暗话,秦奋我想睡你”,这之类的,吓到我了


秦妈妈:我还特意去问瑶瑶那什么意思,瑶瑶笑嘻嘻的说都是玩笑,就是想表达她们喜欢阿拉奋奋,这个表达方式真的是太前卫了,我还以为是真的是想睡阿拉奋奋呢


黄妈妈:对啊,我也在我们宝宝那里看到了这种话


秦妈妈:阿拉奋奋是好奋奋,可就是啊,从来没带过女孩子回来,都快30的人,还一次都没带过女孩子回来,奋奋的同学好多都结婚生子了,奋奋这连个影都没有,这一来节目,还多了一群想要睡他的,这什么时候才能带女孩子回去啊


黄妈妈:奋奋那么好,带女孩子回去不会有问题的,哪像我宝宝啊,我那阵子看评论看的可害怕宝宝他真的带了女孩子回家


秦妈妈:不会的,你就是多担心,你家昊昊不是有正廷看着呢,我看那孩子挺好的,长的好看,人也温柔还善良,你家昊昊有他在身边可定不会有问题


黄妈妈:这倒是,正廷那孩子真的特别乖巧,上次我和宝宝通电话的时候他正好也在啊,真的看出来对我们家昊昊的事特别上心,那天挺晚了,他在敷面膜,让我们宝宝也去敷,我家宝宝就开始哼哼唧唧就不动,还是正廷过来给宝宝一点点弄好的


黄妈妈:还有一次啊,我给宝宝打电话,宝宝不知道去哪玩了,是正廷接的,说了昊昊出去玩了,他帮我出去找一找,等一下给我回电话,过一会儿给我打回来说,我们家宝宝在别的宿舍睡着了他刚给抱回来,怕我担心,赶紧给我回了个电话,真的很细心了


秦妈妈:正廷这孩子我看行,阿拉奋奋身边要是有个这样的女孩子一直照顾他就好了


秦妈妈:不过阿拉奋奋从韩国回来之后真的是进了个好公司啊,他新认识那帮兄弟真的很好啊,尤其是瑶瑶


秦妈妈:瑶瑶在阿拉奋奋不在那段日子真的老是给我打电话呢,没事就闲聊两句,说一说近况,奋奋在那里边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瑶瑶和我说这么两句我真的就放心多了,瑶瑶就和我儿子似的


黄妈妈:真的是这样啊,哪怕是通过别人嘴里知道点消息也安心很多


黄妈妈:不过我觉得他们训练那个地方也很奇怪啊,我们宝宝平常说话我就不是很能听懂,去了那边之后我更是听不懂了



黄妈妈:就我们家宝宝啊每次我看见他和丞丞那个孩子一打闹就开始唱什么‘说什么皇权富贵’,每次一唱大家就都笑个不停


秦妈妈:对对对,我也看见过,说起这个我家奋奋也是啊,来是会看到大家对我们奋奋说什么‘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见’这种的


秦妈妈:还有我看磊子那个孩子挺好的啊,不知道为啥只要我家奋奋一和磊子同框,大家就开始讲,你的磊子磊子突然出现,奇怪的很


黄妈妈:我们还是老了啊,怎么跟潮流还是跟不上,你有没有看过大家怎么评论你家孩子的啊


黄妈妈:我上次看我家宝宝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你们奋奋的评论,都叫你家奋奋什么白痴美,啥叫白痴美啊


秦妈妈:怎么能不看呢,就说是这样的,说阿拉奋奋是什么白痴美的代表人物,还是沐沐认证的之类的


秦妈妈:这个我也问过瑶瑶的,瑶瑶说是因为们家里面开了美容院,阿拉奋奋皮肤又好,长的还好,又很喜欢奋奋,所以才管奋奋叫什么白痴美


秦妈妈:瑶瑶也说过奋奋的白痴美和什么丞丞的福西西,沐沐的大伯这些都是一样的,都是爱称,对了还有你家昊昊的小学鸡都一样是因为粉丝喜欢他们才叫的,话说什么小学鸡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黄妈妈:这个我也问过正廷了,正廷说是我们家宝宝小,还是个小孩子,粉丝把他当小学生一样,小鸡仔又是爱称合并起来就是小学鸡,也是好话好话


秦妈妈:原来是这样啊,这帮孩子们真的太前卫了,我这把年纪是怎么跟都跟不上了啊,我也不好意老去麻烦瑶瑶,瑶瑶也挺忙的


黄妈妈:可不是嘛,我虽然还年轻点,可毕竟是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了,跟着跟着就被落下了,你不想麻烦瑶瑶,我不也是,老是麻烦正廷我也不好意思啊


黄妈妈:正廷那孩子真的是特别照顾我家昊昊了,昊昊那么小就去韩国练习了,又在那么小的年纪就去参加那么压力的比赛,还是正廷一直帮忙照顾我家宝宝,你说这正廷那塑料味的韩语,自己照顾自己就挺麻烦了,又是比赛期间,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谢谢正廷了


黄妈妈:那边比赛没出道这一年没到又回国来参加比赛了,正廷自己带着好几个人,平时训练那么累,我问过昊昊,照顾我们昊昊是一点没落下,怪不得我们家宝宝私下挺粘着正廷呢


黄妈妈:那次他们休假,正廷随着昊昊一起来我们家里做客,我们家宝宝啊,有事没事都往正廷身上粘,我让她带着正廷出去转转,他也不去,就在家里赖着,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出门,最后还是正廷自己做的攻略,之后在家里哄了我家昊昊好久,才给昊昊哄出门


秦妈妈:哎呀,我真的是懂你的感受的


秦妈妈:我们家奋奋不也是,岁数也不小了,在韩国也奋斗过了,这次偶像练习生我家奋奋也说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他不在的日子我是真的特别特别担心的,还好瑶瑶在啊


秦妈妈:虽然说瑶瑶说让我把他当做自己的儿子看待,我也真把瑶瑶当自己儿子看,可是啊我一个年纪这么大的人了,不懂得的太多,每天那么麻烦瑶瑶我也是不好意思


秦妈妈:瑶瑶这个人也会来事,大概是看出来我不好意思了,每次一有奋奋的消息,或者和奋奋有了联系一定都会告诉我的,我后来也问了奋奋,奋奋也说的确瑶瑶给了他不少鼓励


秦妈妈:什么春天来了那种话我也记不住,反正就是一直在帮我们奋奋加油打气,最暖的是,瑶瑶还和我讲啊,他很喜欢我们家奋奋,所以啊想要一直交往下去,让我有事就找他不用不好意思,我当时觉得啊 瑶瑶是真的好啊


黄妈妈:唉,他们能遇到这么好的伙伴在身边真好啊


秦妈妈:是啊是啊








主持人:两位妈妈今天也聊了很多了,那在节目的最后,请两位妈妈为我们的秦奋和justin黄明昊都打气加油一下好么,我们也正式结束今天访谈





秦妈妈:秦奋加油!觉醒五福娃加油!偶像练习生的孩子们都要加油努力啊!



黄妈妈:我们宝贝昊昊要加油啊!乐华的孩子们也是,所有参加了节目的孩子们就更是了,加油!






主持人:我们下次再见












end





瑶言瑶语了解一下
朱言朱语体验一把

太困烂尾了
不困也会的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