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胖想减肥

我什么都吃

水上乐园

我实名位大怪怪老师打call啊
我文化水平有限想不出太多的赞美啊
老师希望您懂!!!

大怪怪:


爱情是什么,你知道这么多,为什么不教我。



秦奋把菜放在桌子上,走进卧室。秦子墨不在床上,他打开衣柜,里面只有堆得发皱的衬衫。

“子墨?”

他走到厨房,没有人穿着围裙抱上来,这时才有点慌了。

“子墨,你在哪儿?哥哥回来了!”

浴室的门被推开,原来之前一直锁着,秦奋根本没注意,他一把抱住只穿了一件衬衫的秦子墨。

“哥哥,”秦子墨任由他搂着,“哥哥着急了吗?”

他没穿外裤,腿裸露着发抖,却一定要秦奋回答。

“哥哥,你说呀,你着急了吗?”

秦奋放开他,去拿了碗筷,回来时瞥到秦子墨脖子上的红印,问他:“怎么弄的?”

秦子墨见他主动问,痴痴地笑开,凑上前主动伸给秦奋摸,“今天新认识的朋友。”

“玩得开心吗?”

“什么?”

“我问你们玩得开心吗?”

秦奋坐在椅子上朝秦子墨招手,他慢悠悠走过来坐在秦奋腿上,秦奋怕他掉下去,拿手紧紧搂住他。

他去亲秦奋水盈盈的眼,被秦奋躲开了。

“哥哥,你生气了吗?”

秦奋没说话,哼了一声,打了一下他的腰,疼得秦子墨闷叫一声,他仍不停地问:“哥哥,你吃醋了对吗,你能为我杀人吗?”

“子墨,别闹了,哥哥今天很累。”

“你为什么累,还不是因为韩沐伯?”

“只许你和朋友出去,不许我吗?”

秦子墨不说话了,静静望了他一会儿,突然问:“你们做了什么?”

“像这样吗?”他把嘴贴在秦奋的脖子上,然后移到嘴上,蜻蜓点水地亲,他不敢太造次。

秦奋把手从衣摆里伸进去,抚摸着秦子墨的脊梁,“你们这样做了吗?”

“嗯……”

“他也像我这样,”手一路下滑,滑到后面,轻轻插进去,秦子墨痛得身子一抖,“这么温柔吗?”

秦子墨拼命摇头:“没有,哥哥,他没有这样。”

秦奋吻掉他的泪,怜惜地抱着他。

“是没有我这么温柔,还是没有这么做?”

“没有,都没有,哥哥,只有你。”

“是吗?”秦奋把手伸出来,换了更大的插进去,“我们子墨最乖了。”

“哥哥,你们这样了吗?”

“你和韩沐伯?”

秦奋心不在焉地点头,微微使了点力。

秦子墨微弱地叫出声来,他也随着点点头,被秦奋搂着。

秦奋吻他的耳廓,“生气了吗?”

“没有。”秦子墨眼睛红红的,没有哭,他说,“我不会生哥哥的气。”

“小骗子。”

秦奋和他接吻,最后射在了里面。秦子墨没有生气,乖乖地去浴室洗干净自己,才出来吃晚饭。

秦子墨挑食,不爱吃的菜都在秦奋碗里,秦奋也不生气,任由他胡闹。

“哥哥不觉得我挑食吗?”

“你不爱吃的菜最后也会进垃圾箱,更何况,你是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我不是哥哥的吗?”

秦子墨纯真地望过来,两年前秦奋把他从雨天的车下拖出来,他也是这样纯真,目光通透。

“子墨,你永远是自由的。”

秦奋接住扔掉筷子扑过来的秦子墨,他一边紧紧抓着秦奋的衣领,一边挣扎着,“哥哥,哥哥。”

“我是你的,我只是你的,哥哥,不要丢下我。”

秦奋抚摸他的背:“好,我永远不会丢下你。”

他放开秦子墨:“明天要出去吗?”

秦子墨笑了,他望向窗外远处的那棵大树,又把目光收回来。

“明天要和朋友出去玩一下。”

“好,只许玩一下。”

“我知道,”秦子墨说,“如果我回家晚了,哥哥会杀人的。”

秦奋拿手拨弄秦子墨凌乱的发丝:“子墨,我明天去帮韩沐伯哥哥搬家,你如果回家早,自己做饭好吗?”

“不要,哥哥不怕我烧了厨房吗?”

“不会,哥哥相信你。”

秦子墨眨眼:“那你不怕我会烧了自己吗?”

“不会。”

“哥哥真有自信。”

秦奋吻他光洁的额头:“因为你是我的。”

秦子墨抱着他,倚靠在秦奋怀里。

“子墨,你永远是我的孩子。”


转天起床时秦奋已经不在家了,秦子墨随便穿了身衣服去找靖佩瑶,靖佩瑶看见他这样孤零零过来反倒笑了。

“你哥哥呢?”

“我哥哥有事。”

“他不缠你了?”

秦子墨戴上帽子,大大的套在脑袋上,显得很滑稽。

“你不是怕开车,还来和我玩赛车?”

秦子墨看他一眼,那眼神教靖佩瑶吓一跳,他说:“好,我不瞎问了,天大地大你哥哥最大。”

安静了好一会儿,秦子墨也不上车,靖佩瑶以为他怎么了,凑过去看他,竟发现秦子墨哭了,慌了手脚。

“你哭什么?”

“佩瑶,”秦子墨轻声说,“你说,我哥哥会杀了你吗?”

靖佩瑶已经习惯他这样,反而安心下来。

“他不会杀我。”

“为什么?”

“因为你骗了他。”靖佩瑶戴上帽子。

秦子墨像讨不到糖的小孩:“我骗他什么了,我这么爱他。可他连为我杀个人都不肯。”

“子墨,”靖佩瑶拉住秦子墨的手,“没人告诉过你吗?男人的话只能信一半。”

“你说你害怕开车,是因为当年你哥救下你时,那个人想杀了你,所以你哥把他杀了。”

“而事实上呢?”靖佩瑶冷眼看秦子墨发抖,“是你想杀了那个人,对吗?”

“你指示一个纯洁的、温柔的、阳光的男人杀了人。”

“你玷污了他。”

秦子墨摇头:“不,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哥哥也一样,他说你们是恋人,而只是你属于他,他呢?他不属于任何人,不属于韩沐伯,更不会属于你。”

“不,”秦子墨的泪落下来,“你不懂,我爱他,他也爱我。”

他突然发狠地去掐靖佩瑶的脖子,“你知道什么?你不怕我哥哥杀了你吗?”

靖佩瑶力气比他大得多,一把挣脱开。

他摁住秦子墨的手,“你不会,子墨,你不会。”

秦子墨安静下来,靖佩瑶说:“你不会,因为你爱我,你爱除你哥哥外的任何人,你唯独不爱你哥哥。”


秦奋到家时,发现秦子墨做了一桌子菜,静静坐在沙发上等他。他走过去,亲秦子墨的头顶。

“今天好乖,哥哥给你奖励。”

秦奋头发乱乱的,秦子墨心怦怦跳着和他吃了饭,不知道在挽救什么,过五分钟就要问一句,“哥哥,好吃吗?”

菜自然是好吃的,秦奋的耐心也够用,每问一句就答一句。

秦子墨说:“今天出去和佩瑶玩了赛车,很开心。”

秦奋脸色霎时变了,冷邦邦地望着他。

“哥哥,”秦子墨去拉他的衣角,“是佩瑶非要拉着我玩的,我没法拒绝他。”

秦奋嘴唇红红的,秦子墨想亲上去,嘴里还问着:“哥哥,他好过分,你会杀了他吗?”

“我不会的,子墨,两年前,你知道是为什么。”

秦奋不动弹,任由秦子墨亲他,把手伸进衣服里,越来越不安分,他绽放出一种供人采撷的美。

亲到脖子后面,有一块红红的印记显现出来,秦子墨顿时崩塌一般坐在地上,他挣扎着起身,“是不是韩沐伯?”

秦奋把他拎起来,轻轻放在床上,然后不润滑地插进去。

他说:“秦子墨,你是不是忘了,到底谁是谁的人?”

“你永远是我的孩子。”


于是秦子墨被关了一天,秦奋回家时他正在和一个男孩挖院子里那棵树。

男孩看起来受了惊吓,秦子墨也不看他,只看秦奋,笑得很甜。

“我哥哥回来了,你走吧。”

男孩把铲子放在秦子墨脚边,轻声说:“那我走了。”

“哥哥,”他又说,“明天我还能看见你吗?”

秦奋不耐烦地敲敲桌子,男孩缩了缩脖子,出了门,只剩他们两个人在家,空气中很安静。

没等秦奋开口,秦子墨主动说:“哥哥,我们明天去游乐园玩吧?”

“怎么突然想去?”

“不好吗?”

秦奋定定地望了他一眼,“好。”

“刚才那个男孩......”

“他很可爱吧?”秦子墨问他,“追我很久了。”

“嗯,很可爱。”

“我不会要求哥哥杀了他,因为哥哥不可以再杀人了。”

秦子墨从后面搂住秦奋,“但是哥哥,我不仅是你的弟弟,也是你的恋人,我不可以脚踏两只船,你也不可以。”

秦奋转过来,像天使一样笑了。

到了游乐场秦子墨又什么都不肯坐,他胆很小,晃到大摆锤的旁边,又非说要自己去坐,秦奋不放心,但还是撒开了手。

秦子墨要秦奋在下面给他拍照,临上楼前他叫住秦奋:“哥哥,你爱我吗?”

秦奋没有回答:“子墨,去排队吧,要来不及了。”

“哥哥,”他说,“你是自由的。”



秦子墨惨淡地笑了一下,站在高高的平台上,不远处的水池泛着淡淡的光,他像一只轻盈的鸟,纵身跃进了专属于他的水上乐园。 







评论

热度(40)